| ᐕ)⁾⁾ 哈罗

四处找食
点梗和捉虫非常欢迎
万一出了什么问题请去wb@haluo不是太太找我

【all叶】你长发飘飘的样子像极了某个领队(4)

·沙雕甜宠微肉渣

·ooc警告!

·长发叶预警!

·世邀赛背景


/

“前辈,看来少天是办事不力啊,您说该怎么罚呢?”


叶修已不忍去看喻队周身缭绕凝成实体的黑气。


“怎么回事,我不是让少天替我去请假了吗?”叶修向周泽楷问道。


“不怪他,前辈,是我的错。”


“啊?”


“刚才在走廊里……”




门被推开了。


赫然伫立着一只王杰希,


眼睛瞪的一样大,像铜铃。

 


 


 

“怎么回事?”


“我们……”


“有什么奇怪的play居然不带着我?”


“……”

 



 

“所以说,前辈的头发居然在一夜之间长长了?”


“看似是的。”


王杰希与喻文州相视一笑。


“干得漂亮。”


“……”


 




门被撞开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| ᐕ)⁾⁾ 哈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