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ᐕ)⁾⁾ 哈罗

四处找食
点梗和捉虫非常欢迎
万一出了什么问题请去wb@haluo不是太太找我

【all叶】你长发飘飘的样子像极了某个领队(完结篇)

·沙雕甜宠微肉渣

·ooc警告!

·长发叶预警!

·世邀赛背景



结束啦!


此处 @さみしい绘梨衣 太太


接下来继续更正文,挖好的坑也要开始填了。

/


门被撞开了。


是韩文清……和黄少天,


后者被拎在前者手中。


“我靠我靠我靠我靠韩队你干嘛我只是一不小心说了一句‘不说了我要回去看长发版的老叶你们不许跟去’给说漏嘴了而已…………王杰希?!你不是在训练室里吗?还有周泽楷?!”


“现在你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了?”


“行了,韩队。放过少天吧。”


不愧是亲队长。黄少天心想。


王杰希用颤抖的手摁住了周泽楷正在掏兜的双手。


“再这么下去,不只是少天,我们的钱包也要不保了。”

 



 

“你头发居然真的长长了?”


“如你所见。”


“哼……还不错。”


“?”

 



 

“喂喂喂!老叶都这样了你们不想想办法吗?”


“办法嘛……”叶修无奈的笑了笑。


“办法倒是找到了,”喻文州放下手机,说,“应该是因为前几天的化工厂泄露,部分残留物混入了人们的日常饮食中所导致的突发性增发。目前已经发现了几例相似情况。去医院就可以解决,过几天也可以自己复原。”


“嗯,能解决就好。”王杰希周泽楷和韩文清点点头。


“话说前辈看起来居然一点也不惊讶呢。”喻文州像是想到了什么,随即无奈的笑着。


“方法你们不是早就找到了吗。”

 


否则也不会过来“看我的笑话”。

 



 

“哦?王队居然也是注意到了少天的‘口糊’找到了相关方案才过来的吗?”


“喂,谁说我是一不小心才说错的……”黄少天小声说。


“彼此彼此,韩队应该也是如此吧,只是不幸慢了一步。”


“哼。”


“周队也是因为担心前辈才立马赶过来的吧。”


“前辈,我……”


“没事小周,没找到办法又不是你的错。”叶修笑着摸了摸后辈的头。


 

你们这些家伙啊……

 



 

“肖队也正在和大家普及相关知识,他们应该马上就到了。”


 

“叮咚”


是门铃掩盖不住的匆匆脚步声。四人正要起身。


“算了,”叶修笑着说:




 “我去开门。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end.



评论(2)
热度(7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| ᐕ)⁾⁾ 哈罗 | Powered by LOFTER